电影《搜救》定档10月3日 甄子丹演绎舍身救子以命换命

2022-09-29 08:30:5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张晓娟) 日前,由甄子丹监制并主演、罗志良执导,韩雪、贾冰、唐旭等主演的电影《搜救》官宣定档10月3日。影片讲述发生在长白山一个搜救失踪孩子的惊险故事。

故事的开始,寒冬季节,一深圳游客家庭自驾驶入长白山旅行,因为父子的一场争吵,8岁儿子不幸走失,极地搜救行动即刻展开。然而,黄金救援24小时过去了,常规安全极限48小时过去了,孩子仍未找到,所有搜救人员仍不离不弃坚持着,生命的奇迹会出现吗?

影片《搜救》的拍摄跨越了两个寒冬,取景于长白山极寒的雪山、森林和冰湖,在平均气温零下30℃的林区完成,真实的环境结合现代科技,让观众有“绝境营救”的真切感受。

片中,演员甄子丹首次挑战搜救题材,饰演丢失儿子的父亲阿德。定档海报上,他以从未有过的“惨伤”状态露脸,但累累伤痕也掩盖不了他眼神的笃定。104秒预告片里,漫天暴雪、高山雪崩、坠落冰湖、水底营救等情节,将一位父亲内疚、焦虑崩溃以及赴死一搏的“笃定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