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公园城小学:讲述国旗故事,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2022-09-28 08:12:2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微信截图_20220928081138.png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孩子们歌声嘹亮。(公园城小学供图)

微信截图_20220928081149.png

■公园城小学校园围墙上红旗飘扬。

记者 方小北

9月26日,石家庄市公园城小学举行升旗仪式,进行国旗礼仪教育等“五星红旗飘起来”活动,全校师生以嘹亮的歌声放飞理想,共祝祖国繁荣富强。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公园城小学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包括“国旗故事我们这样讲述”“我与国旗合个影”“国旗礼教育”三部分。高年级学生从国旗设计、国旗颜色、国旗由来、国旗尺寸、升旗故事等方面,讲述国旗故事。9月20日至9月25日,1200余名师生参加“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与五星红旗拍下最美的合影。9月26日,各个班级举行了室内国旗礼仪式,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中,赵奕泽同学深情地将国旗知识分享给全体师生。

学校大队辅导员田洋,在电话中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只要心中有五星红旗,就没有不可战胜的困难。今后的日子里,希望全体同学们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