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南北郄马回迁项目首批楼座封顶

2022-09-27 08:38:3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崔虹)9月24日,历经夜以继日的精心打磨,南北郄马回迁项目E区1#、5#、6#三个楼座主体顺利封顶,全部工程临近过半,南北郄马居民距离喜迁新居的日子又近了一大步。

“今天是E区首批3个楼座封顶的大喜之日,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也特别感谢各级领导和建设者们。”北郄马社区居民周凤栓说,这次E区首批楼座封顶,让他们看到了南部新城早日建成、居民按时回迁入住的希望。“我们回迁楼项目不仅建得快,施工质量也过硬,这样的楼,咱老百姓才能住得安心、踏实。”周凤栓同时表示,他们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回迁工程,力所能及地为高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介绍,去年,高新区在南部区域规划建设了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园。当年11月6日,该区首期启动了位于园区核心区的南北郄马两个村3254户的集中拆迁、异地安置工作。今年3月15日,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园南北郄马回迁安置区项目全面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12月底前129个楼座全部主体封顶,2023年底交付使用。

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园南北郄马回迁安置区项目首批楼座的主体封顶,拉开了南北郄马安置房项目封顶的序幕,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后续施工的顺利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建设单位、昌泰集团副总经理高炜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南北郄马回迁项目早日顺利竣工。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