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花样羽毛球云展演活动启动

2022-09-27 08:37:3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刘真) 9月27日,为展示我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民健身开展情况,丰富群众体育休闲生活,带动大众进行多元化体育健身,2022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花样羽毛球云展演活动启动。

本次河北省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花样羽毛球云展演活动时间为9月27日至10月14日,活动面向全省热爱体育健身普通大众和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关注河北省体育局“燕赵体育”公众号,进入相关活动页面就可报名参与。活动要求录制视频时间长度不得少于30秒,并建议公众在不影响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可展示当地地标建筑、创意元素等,并可对视频进行配乐,报名者也可以团队形式组队参与,充分展现全省全民健身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的热烈氛围。

活动结束后,将由组委会裁判组对参赛视频进行评定,评选出本次花样羽毛球云展演的最具创意奖、最高难度奖和最佳贡献奖三个奖项。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