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联赛战罢第23轮 石家庄功夫距冲超区一步之遥

2022-09-26 08:51:4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刘真) 9月25日,2022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第23轮争夺。石家庄功夫队在一场强强对话中1比0击败四川九牛,继续稳居积分榜第四位,并且与升级区仅1分之遥。

上一轮联赛,石家庄功夫凭借外援莱昂纳多开场9分钟的进球,1比0小胜北京北体大队,一举超越四川九牛升至积分榜第四。本轮两支球队狭路相逢,四川九牛占据场上优势,但石家庄功夫队门将隋维杰上半场神勇扑出四川九牛队肖鲲的任意球射门,力保大门不失。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时,石家庄功夫球员安屹斐禁区内反越位成功,接高空球形成单刀后冷静推射打破僵局,这个进球也帮助球队取得了四连胜。

而在这场比赛过后,石家庄功夫队以23战14胜4平5负积46分的成绩排名第四,与第三的青岛海牛仅相差1分。今年中甲联赛18支球队参赛,共有3个冲超名额,中甲前三名直接进入明年中超,石家庄功夫与冲超区可以说只有一步之遥。石家庄功夫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徐弢赛后向记者表示:“我们还是要一场一场去打,现在可以说队伍有了一个实在的目标,不过只是刚刚见到一丝希望。我们这支队伍没有球星也没有大牌外援,就是去抢去拼每一个积分,打到最后再说结果。可以说我们现在是来到第一集团的边缘了,当然球员和我们整个团队,都希望能通过大家的努力,去回报俱乐部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用我们的成绩回报石家庄。”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