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公布 石家庄4家单位上榜

2022-09-26 07:00:3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李艺桐) 日前,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名单,石家庄市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河北世纪大饭店、正定金星假日大酒店和抱犊寨风景区4家单位上榜。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对文明旅游工作的引导,发挥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公民旅游文明素质和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助推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统一安排部署,河北省文旅厅组织开展了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提升和现场评定工作,认定了28家单位达到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标准。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将要求落实落细,在餐桌上贴文明标语,提醒游客不浪费粮食;坚持立足实际,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解决游客遇到的问题;深化教育培训,提高商户服务质量、提高服务品质;常态化开展文明旅游示范创建工作,不断丰富文化活动,推动文旅融合,因地制宜开展文明旅游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