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招展 精品街道别样红 明天上午9时九大平台将同步直播巨幅国旗传递活动

2022-09-24 07:08:28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image.png

在栗中路,沿街商户正在悬挂五星红旗。

image.png

精品文化街上红旗招展。

image.png

柏林记忆小品挂起国旗。

文/燕赵晚报首席记者 杜慧 图/燕赵晚报记者 张海强

街道容貌代表了一座城市的品质。国庆前夕,经过一系列提升改造,一条条焕发新生的精品街道挂起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漫步街头,在“中国红”点缀下,这些充满城市记忆的街道更显绚丽夺目。

“这条街打造得太漂亮了,马上就到十一了,我们一起来和国旗合个影吧!”9月23日,在新华区丰收西路的柏林记忆精品文化街,35岁的张亚丽兴高采烈地和朋友们在柏林记忆文化墙前,留下和国旗的最美瞬间。

张亚丽在丰收西路上开店已有四五年,说起丰收西路的变化,言语中充满了惊喜。“变化太大了,以前道路坑洼、地砖损坏,经过改造提升后,不仅道路平整宽敞了,还打造出韵味十足的柏林记忆文化街。漫步其中,柏林庄百年发展史历历在目,幸福感油然而生。如今又挂起了国旗,特别提气!”

“丰收西路是今年新华区打造的精品街道之一。国庆前夕,我们在丰收西路悬挂国旗260面,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新华区石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朱薇介绍说。

在长安区栗中路、北宋路,新华区宁安路、钟旺路等临街商铺前,一面面崭新的五星红旗在朝阳的沐浴下,迎风招展,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衬托着“一街一景”小街巷提升改造得更加整洁、更有韵味。“这些小街巷的提升改造,不仅改善了人居环境,还提升了城市文明,让我们的城市变得越来越有文化味,让周边市民生活得越来越幸福。”走在焕然一新的精品街道,不少居民幸福感油然而生,他们情不自禁地掏出手机,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祝福伟大的祖国明天更美好!

直播预告

9月25日9时,河北联邦外国语学校将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巨幅国旗传递活动,届时新华社现场云、微博、头条号、视频号、抖音石家庄新闻网官方账号,微博、头条号、视频号、抖音燕赵晚报官方账号等九大平台将同步网络直播,欢迎观看。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