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商业街区国旗飘飘迎国庆 市民漫步其中 自豪感幸福感油然而生

2022-09-23 08:36:55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image.png

古栾水镇的工作人员正在悬挂国旗。

image.png

国旗与鲜花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氛围。

image.png

火车头步行街两侧挂满了五星红旗。

文/燕赵晚报记者 方小北 图/燕赵晚报记者 张海强

9月22日,位于复兴大街与石栾大街交会点的古栾水镇特色商业街区悬挂起150面五星红旗,以亮丽的形象迎接国庆节的到来,为市民、游客营造了欢度国庆的喜庆氛围。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一家店铺正在播放的歌曲,旋律激昂。站在街区抬眼四望,商铺门口、湖边建筑,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置身其中,很自然地就感受到了迎国庆的喜悦。

正在逛街的王小姐告诉记者,古栾水镇距离市中心仅十几分钟车程,在原有仿古街区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改造,蕴含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国庆前夕挂上一面面国旗,既营造了浓郁的国庆氛围,还能给游客带来沉浸式的诗词文化体验和水镇风情体验,感觉非常幸福。她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紧邻万达广场裕华店的火车头步行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挂上了一面面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与各类特色灯饰一起营造出氛围浓厚的场面,人们漫步其中,自豪感、幸福感油然而生。

互动

市民群众参与“红歌传唱”活动时,可录制短视频;开展“和国旗合影、向国旗敬礼”活动时,可拍摄照片;中小学生参与“我和祖国共成长”手抄报大赛时,可把手抄报拍照。以上视频和照片,请发送至邮箱:1024839165@qq.com。

学校、企业、社区参与相关活动,可致电96399咨询。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