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企业人才积极申请人才绿卡 新华区引才留才促发展

2022-09-16 08:42:4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郭莉萍 通讯员 孙雅芳)为进一步宣传新华区人才政策,帮助企业引才留才,为区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9月15日上午,西三庄街道田家庄社区按照街道统一部署,走进辖区企业永辉超市汇君城店,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零距离介绍新华区人才政策。

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永辉超市的引才措施和员工目前的学历结构,听取了企业对人才服务工作的需求。然后向负责人耐心介绍了新华区人才绿卡的申领范围、申领程序和服务项目,鼓励企业符合条件的员工积极申请人才绿卡,享受人才政策优惠。

通过此次与永辉超市负责人的面对面交流,田家庄社区将新华区人才政策送上门,提高了企业对人才政策的知晓度,激发了企业引才用才的积极性。

接下来,田家庄社区将继续做好辖区人才服务工作,定期与企业保持联系,帮助企业和人才进一步用活用好用足人才政策,为增强新华区人才聚集效应、更好建设“魅力新华”添砖加瓦。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