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泽县举办日化产业链非公党建联盟揭牌仪式

2022-09-15 18:43:0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激发非公企业党建新活力,推动产业链党建共建联动发展,9月15日上午,深泽县大桥头镇日化产业链非公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在庄兰日化有限公司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梁勇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林出席启动仪式。会议由大桥头镇党委书记李建勇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谷磊、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日化产业链非公党建联盟成员党支部书记,布艺、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非公企业代表党支部书记和组织一股有关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仪式。

1663238234529.png

仪式上,大桥头镇党委副书记、日化产业链党建联盟委员会书记张星表示,日化产业链非公党建联盟的成立,是大桥头镇非公党建工作的一次质的跨越,也是大桥头镇日化产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大桥头镇日化产业链非公党建联盟将继续秉承“党建引领、功能集聚、互促互进”的发展路径,推动我县日化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非公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谷磊在致辞中指出,一个月前,我县第一个非公党建联盟——白庄乡布艺产业链非公党建联盟正式揭牌,开启了非公企业党建联盟新篇章。今天,大桥头镇根据自身产业优势,主动捋顺日化企业党组织底数、整合日化产业资源,奋起直追的组建起日化产业链非公党建联盟,至此,我县两个传统产业——布艺、日化都已建立起党建联盟,这既是我县贯彻落实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更是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发展的创新性举措。真诚希望日化产业链党建联盟成员企业,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各司其职,上下同心,积极开展活动,增强党组织活力,真正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

1663238323795.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梁勇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林共同为大桥头镇日化产业链非公党建联盟揭牌,并为10个党建联盟成员企业代表党组织颁发标识牌。

1663238359073.png

仪式结束后,日化产业链非公党建联盟成员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党建联盟是创新党建工作的一种尝试,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借助党建联盟平台,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载体,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企业发展论坛、链上企业党员同上党课等活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形成党建联盟共创共建、互利共赢的强大合力。(通讯员张鑫宇 高子力)

编辑:兰立飞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