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滹沱河畔秋色美

2022-09-13 08:22:58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微信截图_20220913081549.png

■滹沱河童趣园。

微信截图_20220913081558.png

■树叶正在渐渐变黄。

微信截图_20220913081607.png

■市民在优美的景色中跑步。

微信截图_20220913081616.png

■河边的植被在夕阳的照射下尽显秋色。

微信截图_20220913081625.png

■秋天粉色系,一对母子在粉黛乱子草旁边拍照。

今日出镜

滹沱河畔的秋色美景

采访动机

中秋小长假,滹沱河畔秋色初显,美景撩人。有的树木绿叶渐渐染成金黄,粉黛乱子草又开成了一片粉色的花海,吸引着人们前来度假休闲。

□文/本报记者 冯月静

图/本报记者 张海强

在滹沱河南岸河北大道与中华大街交叉口附近,这里又成为一片粉色的花海,如云似雾,轻盈而柔美。网红草粉黛乱子草开花了,连成一片,随风摇曳,如同美丽的水彩画装点着河岸。休假的游客们漫步其间,如同进入仙境。大家都在感叹中拍下美丽的倩影。“粉黛乱子草一开,满足了我对秋天的向往,一定要拍照留念!”23岁的王洁笑靥如花,不时地摆出各种姿势,留下秋日的风姿。

滹沱河畔,一些白蜡树的树叶开始染成金黄色,亮丽而耀眼,让人们不禁感叹秋的壮美。秋色正在滹沱河畔弥漫开来,格桑花一路盛开,唱着秋的赞歌。就连一些绿草也开始镶上了金边,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迷人。“这个中秋小长假,一家人在一起看滹沱河美景,感觉生活特别美好!”市民李女士如是说。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