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交警深入 危化品运输企业查隐患

2022-09-08 08:36:50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交警检查危化品运输企业消防器材。警方供图

(首席记者 刘琛敏)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6日,晋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晋州市某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晋州市某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当天,晋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先对企业的安全会议记录台账、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培训情况、驾驶人奖惩记录、车辆安全状况、GPS动态监管平台使用状态、交通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之后,民警告知企业安全负责人:一是切实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监管制度,完善奖惩制度,形成有效监管;二是加强车辆管理,认真排查车辆状况,杜绝车辆带着安全隐患上路,及时对未检验未报废车辆进行清理;三是定期进行驾驶人安全驾驶培训,提高安全出行意识和驾驶水平;四是通过动态监管平台预警机制,对驾驶人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及时警告,并对违法数较多的驾驶人进行处罚。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