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县为63名大学生发放助学金31万

2022-08-29 09:50:59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崔虹 通讯员 范中胜)“‘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我一定做一位勤学、修德、笃实的新时代青年。我会勤俭节约、刻苦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这份大爱传递下去。”日前,在赞皇县2022年困境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上,领到助学金的小赵同学激动地说。

此次资助活动由赞皇县慈善会发起,助学金全部由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通过学生申请,县慈善会和县教育局进行调查核实,最终确定为63名品学兼优且困难的准大学生提供助学金,共计31万元。

据了解,赞皇县慈善会自成立以来,主动作为,四处奔走联系,广泛推介,千方百计筹措物资,一大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了捐资助学的队伍中来。今年以来赞皇县慈善会共筹集款物267万元,用于教育捐赠211万元,资助困境中小学生408人,共计67万元。截至目前,赞皇县慈善会已为500余名大学新生提供助学金共计300余万元。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