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残联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2022-08-27 08:30:4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发挥康复特色 提升服务水平

长安区残联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记者 王 静 通讯员 姚任毅)长安区残联针对未成年残疾人成长特点,发挥残联康复服务特色,将思想道德建设与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救助工作结合起来,以保障残疾儿童康复工作顺利进行。

长安区残联依托社区、儿童康复机构、基层卫生医疗机构,把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与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对未成年人残疾儿童有针对性进行思想道德教育。针对智残、自闭症儿童,在进行日常康复训练的同时开展参与农业种植、参观大学校园等工疗和娱疗相结合的活动,进行思想道德教育;针对听力残疾儿童,通过手语老师教育、观看思想道德教育影片等方式,进行思想道德教育。

长安区残联在未成年残疾儿童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残联组织协调功能,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多层次形式将康复服务与思想道德建设实践活动相结合,在残疾儿童享受到更好的康复服务的同时,积极开展未成年残疾儿童的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引导未成年残疾人健康成长。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