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 河北省人民政府致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2-08-19 08:2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值此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谨代表省委、省人民政府,向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表示诚挚的慰问!

广大医务工作者是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是建设健康河北的主力军。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技术、优良的服务,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听党指挥,勇挑重担,日夜奋战,无私奉献,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有效服务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对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健康河北、增进人民福祉作出新贡献。

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强化政治引领,加强队伍建设,弘扬先进事迹,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努力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开创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河北省委书记 倪岳峰

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长 王正谱

2022年8月19日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