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超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险峰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2022-08-19 07:07:1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张超超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险峰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推动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协同治理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水安全保障

8月18日,市委书记张超超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险峰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首席记者 齐广君)8月18日,市委书记张超超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险峰一行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推动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协同治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水安全保障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是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的全资二级公司,业务涵盖节水与水污染防治、城镇污水处理、流域环境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水土保持、大气污染防治等多领域。

张超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吴险峰一行来石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石家庄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土地。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去年以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开展“6+1”专项行动开局破题,营造了“石家庄在行动”的浓厚氛围,全市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城市面貌不断改善,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干部作风明显好转。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当前全市上下正持续兴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学习热潮,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努力打造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在水资源利用、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保护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非常欢迎参与到石家庄建设发展中来。希望双方以此次工作会谈为契机,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开展实实在在、名副其实的合作,努力实现省会健康发展和企业兴旺的互利共赢。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意识,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吴险峰介绍了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整体情况,他表示,公司将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央企的资金、技术、人才优势,携手推动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协同治理,深化合作、共赢发展,为推动石家庄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市领导刘军志、詹鹏,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波、黄金彪,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