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砥砺奋进力量 石家庄市举行《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宣讲报告会

2022-08-19 07:00:2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张静雯)8月18日,石家庄市《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宣讲报告会在新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任鹏飞作了题为《深刻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砥砺奋进力量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宣讲报告。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全体成员、新华区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从“充分认识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的重大意义”“大力弘扬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感悟思想伟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等三个方面,讲述了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故事,一幕幕亲切感人的场景,再现了习近平同志和正定人民“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的奋斗历程,报告观点鲜明、语言朴实、逻辑清晰,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大家一致表示,要用心追随习近平总书记正定足迹,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这本生动鲜活的教材深刻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映照出来他‘念兹在兹’的为民情怀。作为一名扎根在基层一线的街道工作人员,我要善用活用书中体现出来的智慧与力量,把本职岗位当作为民造福的平台,在各项工作实践中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以‘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为加快推进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齐京说。

“作为纪检干部,我们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的信任,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为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新华区纪委办公室主任王炳桢说。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