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访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王俊红

2022-08-19 06:59:3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石家庄日报记者 刘立芳

“今天,一汽解放&宁德时代合资公司落地正定,可以说是名城名企,强强联合,一定能够携手取得新发展、共创新辉煌,必将为正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王俊红表示,正定县将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力发展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商贸物流和总部经济“4+1”主导产业,践行“妈妈式”服务,加快打造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争当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今年以来,正定县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认真贯彻国务院和省、市关于稳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制定出台“1+20”配套政策。上半年,正定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4%;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4.9%,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为企业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提供了新的机遇、搭建了广阔舞台。

60多年来,一汽解放始终坚守产业报国、工业强国、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初心使命,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阔步迈进;宁德时代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创新科技公司,动力电池使用量连续五年全球第一。王俊红说,“来到正定县一切都好办,投资正定县肯定大发展,正定县将一如既往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诚挚的情谊,真情真心为企业排忧解难。”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