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宗教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守好和谐稳定底线

2022-08-19 06:56:5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张静雯)8月16日下午,全市宗教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郭建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宗教领域工作形势,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贯彻落实。要紧盯关键环节,采取有力措施,一以贯之做好排查化解宗教领域风险隐患等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将省市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督导检查,用好问责考核机制,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切实守好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