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名优企业品牌保护促进协会成立

2022-08-19 06:52:2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焦莉莉)8月18日,我市名优企业品牌保护促进协会正式成立。当天,来自我市的知名品牌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商品牌发展大计。

该协会由市市场监管局指导组建,首批会员单位包括北人集团、君乐宝、敬业集团等36家我市知名商标品牌企业。会上,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投票选举了首任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

推动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有核心竞争力的优秀企业。今年是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该协会将助力培育更多“石家庄名品”,提升企业的品牌保护意识和创新能力,把我市名优企业品牌做大做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企业之家”,该协会将切实担负起服务职能,为企业发展壮大加油助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企业提升“内功”,促进名优企业和品牌的高质量发展;作为政企互动的纽带,协会将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宣传贯彻新政策、新措施,让企业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