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泽县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2022-08-18 14:40: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8月17日,深泽县委宣传部联合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文旅局、邮政公司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县域内印刷行业、书店、宾馆、网吧、物流公司等重点场所进行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重点对各场所证照是否齐全、相关证照是否上墙;是否存在印制、销售非法出版物、有害出版物;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是否真正做到未成年人禁入及各类管理台账是否登记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1.png

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单位要做到安全经营、文明经营、守法经营,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要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及音像制品的销售,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经营场所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现场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完毕,并报告整改落实情况。

2.png

下一步,该县县委宣传部将持续加强对重点场所的联合执法检查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切实做到对守法经营单位随机查,有违规记录经营单位重点查,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内容和重点场所,切实做到网上有害信息实时清理,网下非法活动有效管控,扫除各类文化垃圾,切实保障政治安全、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通讯员 张鑫宇)

编辑:兰立飞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