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东路街道勒泰中心联合党委组织开展政策宣讲进楼宇活动

2022-08-10 12:15:1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微信图片_20220810121442.jpg


2022年8月5日下午,长安区稳定经济运行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人才绿卡、就业创业、科技支持政策宣讲活动在中山东路街道勒泰中心圆满举行。

中山东路街道党工委、勒泰中心联合党委根据楼宇企业的需求,联合长安区委组织部、区委非公工委、区金融局、区科技局、区人社局、区社保中心、区就业服务中心等多家区直部门以及中国农业银行、中信银行,为企业送去了银企对接、人才绿卡、就业创业、科技支持等方面的惠企政策宣讲,为提升楼宇党建质量,进一步有效整合资源,促进企业创新、人才创业提供相关政策支持,让企业最大程度享受到政策红利,稳定经济平稳发展。

这种形式的活动深受各企业的欢迎,下一步,中山东路街道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加强“1+20”惠企政策措施宣传力度,将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