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业获评全国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

2022-08-10 10:03:2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王 静)在日前举办的2022年全球数字经济大会——首届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上,河北省冀联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冀联用工云”凭借其在数字化用工服务方面的创新实践及优秀表现,与华为、用友、中国电信等60家企业一起被评选为2022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这是全国人力资源行业唯一一家入选企业,也是我省唯一一家入选企业。

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大会期间,2022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经典案例征集活动结果揭晓。按照科技含量高、行业影响力大、示范带动等原则,经过领域内专家学者严格评审及层层遴选,冀联集团申报的“冀联用工云,助力生产制造业企业用工数字化转型”案例,在387项优秀案例中脱颖而出,获评数字化转型经典案例。

冀联集团的“冀联用工云”系列产品始终以数据管理为核心,持续推进企业经营管理方式信息化、数据化发展,支持企业数字化转型和组织变革;通过劳动关系管理制度建设和劳动力结构方案提供,实现企业用工责任清清楚楚,劳动者权益保障明明白白。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晓军表示,冀联集团将持续践行“全心全意为劳动者服务,让每一个劳动者更幸福”的核心使命,致力于让更多的农民工实现稳定就业,成为最受劳动者信赖的就业服务平台。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