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学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 深化全省大中小学美育教学改革

2022-08-10 08:09: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赵 艺 实习生 叶 鸣)为深化我省大中小学美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专家对学校美育教学工作的研究、咨询、评估和指导作用,近日,河北省成立首届学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河北省首届学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包括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小学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是从各高等学校、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教研院所、中小学校和艺术团体等单位择优遴选出来的优秀代表。

首届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52人,聘期4年。工作内容包括开展美育工作调研,全面了解并及时掌握我省学校美育状况,研究高校和中小学美育教育教学规律,开展美育理论体系、课程体系和教材体系研究。开展河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和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建立形式多样的交流服务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区域之间、校际之间的交流研讨活动,总结推广省内高校和中小学教学一线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一线美育教学服务。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