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县 举行第四届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22-08-10 07:04:5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戴丽丽)为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中关于青年婚恋发展目标,加强青年男女婚恋观、家庭观建设,日前,由灵寿团县委、县委组织部、县妇联主办的灵寿县第四届单身青年联谊会开幕。

本次活动以“青春相约 爱在灵寿”为主题,以互动游戏为媒介,把来自全县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近46名单身青年聚集在一起,通过“爱的魔力转圈圈”“桃花朵朵开”“击鼓传花”“萝卜蹲”等互动小游戏拉近彼此距离。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通过自我介绍、游戏互动,纷纷展现了个人魅力和风采。活动最后,互相心仪的男女青年现场进行真情告白,唱响自己对爱的宣言,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据悉,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的工作职能,以青年需求为导向,创新活动形式,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多方位、多渠道为单身青年搭建多元化的交流平台,将对青年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凝聚更多优秀青年建功灵寿县发展。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