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世间有她》定档9月9日

2022-08-09 08:18: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张晓娟) 8月8日,电影《世间有她》发布定档预告,并官宣将于9月9日在全国上映。

影片由三位华语影坛女导演李少红、张艾嘉和陈冲联合执导,周迅、郑秀文、许娣、冯德伦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邀出演,鲍起静、白客等主演,董文洁担任总制片人兼总出品人。电影通过独特细腻的女性视角,讲述了普通人在困境中找寻爱与希望的治愈故事,体现了寻常百姓对生命不寻常的坚守和执着。

《世间有她》定档预告中,把每个“她”的故事展现在我们面前。其中既有中国式家庭的日常羁绊,也有普通人共同经历的矛盾冲突。电影中可以找到每个人生活的缩影与情感难题:挣扎在家庭与事业间的中年夫妻,相处一室分寸感拿捏失衡的婆媳,彼此深爱却受困于距离的异地情侣,忙于搬砖就不能抱娃的父母。每个故事的主角都在用爱和坚韧,抵御生活中突如其来的磨难。他们曾崩溃失控,但也会努力相互支撑走过阴霾。生活中有很多挫折磨难,但当你经过挣扎努力挨过这些艰苦的日子,就会发现自己比想象中更坚强。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