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研读学习重点篇章 持续增强队伍活力 丰富为民服务内涵

2022-08-08 07:12:1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刘俊科)为进一步增强队伍活力,传递正能量,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调动全体警员工作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近日召开会议,深入研读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重点篇章。

各位警员代表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思考与实践,学习他在青年时期就具有的坚定信念、为民情怀、务实作风和担当责任。警员代表还讨论如何将学习内容与公安工作相结合,畅谈学习心得、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学习成果。活动中,参会警员还参观了分局警营文化展,切身感受到了分局近期的变化,从颇具意境绘画作品到浑厚矫健的书法作品,展示了警营丰富的文化元素。

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将聚焦地铁安保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抓实、抓细、抓紧各项工作。以全警大练兵活动为基础,强化特警队伍练兵工作,由基础队列训练、反恐器械技能训练转为提升合成处置能力阶段,进一步做精做优特巡警队伍建设。同时,加强指挥体系建设,强化防控风险隐患。以各级专项工作为抓手,做好地铁一线治安防控,力争保持刑事案件“零发案”,确保地铁运营安全稳定。在推进“雷锋式”公安局创建工作中,不断拓宽为民服务路径,提升为民服务本领,丰富为民服务内涵,培树高尚道德情操,书写轨道雷锋故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