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县举办大型青年人才七夕联谊活动

2022-08-05 08:38: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柳柏彤)近日,由赞皇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县工会、团县委联合举办的“缘起赞皇 爱在七夕”2022年大型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在该县坛山公园拉开帷幕,68名青年人才开启了一场夏日浪漫之约。

近年来,赞皇县把单身青年人才的交友婚恋问题想在心上、抓在手上,多次为社会各界单身青年人才搭建交友联谊的平台,提供更多相聚、相识、相知的机会,为青年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特别是今年以来,该县妇联在全市首创以“打造赞皇青年知心娘家、倡导文明婚恋新风尚”为主旨的红娘协会,致力于把公益红娘这一崭新的事业打造成赞皇金色招牌,力求办出特色、办出亮点,为青年朋友架起鹊桥。

“赞皇县将积极发挥‘娘家人’作用,拓宽沟通渠道,搭建人才交流平台,倡导婚恋新风、丰富青年人才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单身青年树立正确的交往观和婚恋观,让更多的青年人才扎根赞皇、奉献赞皇、助力赞皇高质量发展。”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