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县开展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2022-08-05 08:26: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李坤晓)近日,按照2022年河北省“每月一主题”普法宣传活动方案要求,赞皇县司法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活动相关负责人为退役军人准备了《宪法》《民法典》《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政策法规宣传手册和宣传页,通过志愿者讲解员的解说,让大家对政策法规知识有了更深入了解,引导退役军人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让退役军人深切感受到法在身边、尊重法律、依法维权。本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参与群众200余人,活动受到退役军人及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赞皇县将以宣传月活动启动为契机,继续开展政策法规宣传月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等活动,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维权法律服务工作,扎实开展“军人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活动,确保主题宣传月扎实有效,提升赞皇县退役军人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尊重关爱军人军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