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公安织密安全防护网

2022-08-02 08:36:43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刘俊科 通讯员 路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尽职守、守护平安。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结合“铸盾2022”“金盾-铲垢”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新乐市公安局不断强化安全防范预警,深入排查问题隐患,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举措,切实织密辖区安全的防护网。

开展“铲垢”宣传,持续营造声势。为此,化皮派出所专门组织召开了“铲垢”行动推动部署会,就打好“铲垢”行动攻坚战进行了动员和工作细化,同时继续用好电子屏等宣传载体,持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主动盘活思路,充分利用农村大喇叭等宣传途径,联合乡镇协调各村以接地气的语言早中晚三次循环播放“铲垢”专项行动打击内容,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与举报途径,动员辖区群众主动参与到专项行动中来,高密度投入宣传、高频次开展宣讲,在社会面上营造起浓厚的行动氛围。邯邰派出所也竞相行动,组织辖区治保主任、企业负责人召开专项会议,凝聚群众力量,携手宣传“铲垢”的行动意义及打击重点,警民并肩,守护平安。

检查消防安全,剔除问题隐患。夏季高温干燥,极易引发火灾等安全事故,为此,大岳派出所、正莫派出所纷纷针对辖区企业、加油站等重点单位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深入检查了各企业及加油站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的配备使用情况,详细查看了日常消防工作的落实情况及消防通道、应急疏散标识是否完好明显、畅通无碍,仔细翻阅了相关台账与制度规范等,并就消防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要求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是公安机关积极回应群众期待、有效维护社会安定和群众安宁的有力举措,新乐市公安局将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要求部署,深化推进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扎扎实实将“百日行动”组织好、开展好,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