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重点项目布局腾出空间 正定新区诸福屯街道办事处加快推进征迁工作

2022-08-01 08:20: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焦莉莉 )7月29日,记者在正定新区雅郡小区东区的南侧看到,几台大型机械正在一大片空地上进行土地平整作业,曾经坐落在这里的宅基地和企业厂房已经完成搬迁,这里将承载新的项目落地。

“这里是同福集团总部项目选址的意向地块。”据正定新区诸福屯街道办事处主任袁志国介绍,经过15天连续奋战,52户宅基地房屋和21家企业全部完成了征迁协议签订工作,为保障新的项目尽快落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正定新区诸福屯街道办事处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大力发扬 “越难越攻坚、越苦越奉献”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科学统筹、持续发力、集中攻坚,全力以赴高效推进征迁工作。工作专班不舍昼夜、攻坚克难,依法依规快速推进宅基地确权工作,并逐户深入征迁户家中耐心细致解释征迁政策,切实了解居民诉求,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最大限度征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同福集团总部项目要是能选中咱们这片地是件好事,我们必须全力配合!”朱河社区居民张玉新说,诸福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热情解答群众疑问,还帮助寻找物流公司协助居民搬迁,快速妥善解决好群众安置工作。

下一步,正定新区诸福屯街道办事处将进一步提速前期拆迁扫尾工作,为重点项目布局腾出空间,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全力助推正定新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