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观影 让孩子“乐”有所获

2022-07-29 09:04:51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有趣的电影吸引了观影的小朋友。首席记者 杜慧 摄

(首席记者 杜慧)“电影太精彩了,黑猫警长就是我心中的英雄!”7月27日上午,在裕华区裕东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9岁男孩杨锦浩一边观看《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一边和好友交流。

为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裕华区东苑街道裕东二社区联合普爱养老定于每周三组织开展未成年人暑期观影活动,7月27日观看的电影是《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9时许,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陆续来到位于社区居委会二楼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我周一在业主群里知道社区要组织观影活动,就赶紧给小区的同学打电话,我俩约着一起过来看。”就读小学三年级的杨锦浩一脸兴奋地说。在进入会场前,居委会工作人员一一测温,并提醒小朋友戴好口罩。

9时20分许,观影活动正式开始。《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讲述的是一只耳越狱出逃并和拥有超能力的大猿计划利用会飞的航天博物馆“翡翠之星”把全城居民流放到宇宙,而黑猫警长为守护城市要阻止坏蛋们的行动,精彩有趣的电影内容深深吸引了观影的小朋友。

直到电影播完,小朋友们还处于兴奋当中,相约下周三继续来观影。“不用出小区,孩子就能和朋友们一起参加社区观影活动,不仅影片内容健康,而且活动场所安全,我们家长就放心了。”家长代表马女士十分支持社区组织的暑期活动,期待有机会陪孩子一起参与。

裕东二社区党总支书记丁莉娜说,此次观影活动为社区未成年人搭建起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增强未成年人在社会活动中的沟通交流能力,为社区未成年人健康发展助力。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