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建军节 情暖退伍兵 社区开展迎“八一”庆建军节活动

2022-07-29 08:25: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刘俊科 实习生 马倩楠)在建军节到来之际,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7月28日,新华区天骄社区联合德仁社工在天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同庆建军佳节 情暖社区老兵”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天骄社区党总支书记任力志为大家送上“八一”节日祝福,衷心感谢退役军人作出的贡献。社区工作人员还为老兵发放慰问信和社区连心卡,传达党组织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尽心尽力为他们做好服务保障,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具体举措落到实处。

活动中,大家一起切开蛋糕,共同分享内心的喜悦。大家还分享了自己的当兵经历,以及多年来政府、社区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看着我们人民军队越来越强大,生活在和平时期的我们,有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为自己是退役军人感到无比骄傲。”退伍老兵说。

活动中,老兵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退伍了,但要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发挥余热支持社区的各项工作。任力志表示,社区会继续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为他们做好服务,让他们在社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