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外出迷路 民警暖心守护

2022-07-28 08:18: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刘俊科 实习生 马倩楠)为进一步践行“枫桥经验”,全力打造“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无极县公安局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近日,无极县公安局郭庄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迷路女子,获得群众赞誉。

7月20日下午,无极县公安局郭庄派出所民警正在值班中,一女子骑着电动自行车来派出所求助。经民警耐心询问,得知该女子是外地人,现借住在石家庄正定的干娘家中。当日上午她骑电动自行车出门溜达,由于对环境和道路不熟悉,出门不久便找不到回去的路了。女子没带手机,电动自行车即将没电,于是来到郭庄派出所求助,希望民警能联系上她干娘,尽快接她回去。民警向她询问干娘的姓名和家庭住址,该女子也说不清楚。民警让她想想还有什么有价值的信息,她提供了干娘儿子的姓名。民警查询到该男子的电话和家庭住址。与男子取得联系并说明情况后,该男子确认其母正是女子的干娘,女子出门后迟迟不归,他们也很着急,正要出门寻找,民警的电话就打来了。

当日下午,男子驱车赶到派出所,将女子接回家中,并对郭庄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