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共享阅读之乐

2022-07-25 08:08: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石家庄市桥西实验小学大雁中队鸿雁小队的孩子们近日来到新华书店奥莱店,一起参加丰富有趣的学习阅读之旅,主题为“童心向党 共享书香”。

在活动中,书店的叔叔阿姨通过视频讲解、知识竞赛、红歌合唱的方式带领孩子们对党的历史探源。特别讲述了小萝卜头的故事、革命小英雄王二小的英勇事迹,让历史与现实相交汇,用同龄人的爱国气概感染新时代的小朋友。孩子们听得认真,并踊跃回答问题,洪亮的红歌合唱体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

紧接着,孩子们化身小小读书管理员,开始整理起了图书。孩子们认真听完书店叔叔讲解整理规则和方法后,便不遗余力地投入到整理图书的活动中。在整理图书的过程中,孩子们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的精神,把图书整理得整整齐齐,体会了劳动的乐趣。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寓教于乐,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