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才聚智助力区域转型发展 井陉矿区举办国际人才项目对接交流暨招商引智推介会

2022-07-23 08:04: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杜倩倩 通讯员 杨粉 张鹏)井陉矿区日前举办国际人才项目对接交流暨招商引智推介会,全力推动井陉矿区国际人才交流务实发展。推介会签约6个项目、路演6个项目、同步在河北寰球才智网发布50项海外人才项目,为井陉矿区引进急需的产业项目和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为加快建设省会后花园提供智力支撑。

活动中,主办方宣讲推介了井陉矿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政策和近些年取得的成果。推介会现场签约了国际中医人才联合培养实践、医联体国际康复医院建设、国际基础教育平台全学科战略合作等6项人才技术合作项目,进一步创新人才工作载体,实现人才引进、项目引进、校地合作等工作再上新台阶。此外,活动还线上路演了便携式筛查早期乳腺癌智能穿戴设备、铁路探伤技术项目等6项海外人才技术项目,拓宽了井陉矿区医疗、装备制造、人才培养等工作思路。

下一步,井陉矿区将继续深化人才集聚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为全面建成“科级特钢城、品质新矿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矿区力量。 

编辑:李炳瑶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