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倾力打造北国奥莱特色商业街

2022-07-22 07:58: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杜倩倩 通讯员 翟 磊)随着夜幕降临,鹿泉区的北国奥莱特色商业街以华丽的姿态完美展现,从空中俯瞰,犹如星光璀璨的不夜城。广场上来购物、赏景、品美食的市民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处处焕发着城市新活力。

今年以来,鹿泉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指示要求,加大建设和升级步伐,重点培育了一批彰显特色、业态丰富、品牌影响力强的精品特色商业街区,进一步提升城市内涵品质、激发城市活力、繁荣经济发展。鹿泉区的北国奥特莱斯距离市区仅10公里,作为鹿泉区特色商业街区新业态,这里也是集购物、娱乐、休闲、游玩、美食于一体,不仅彰显了城市新活力,也给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购物新体验。

北国奥莱特色商业街由石家庄北人集团投资打造,总占地486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风格以意式托斯卡纳为主,彰显国际风范。其设有六大街区、九大广场,会聚了超7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集购物休闲、娱乐体验、旅游度假于一体,是目前河北省唯一的奥特莱斯商业街。交通便捷和良好的购物环境吸引了周边大量市民来消费体验。

市民漫游街区,红色的马赛克地板、两侧的欧式建筑、穿城而过的威尼斯水街、广场喷泉等处处凸现异域风情。除此之外,北国奥莱在景观打造和艺术提升上深挖地域特色,精心打造,将石家庄本地元素融入了街区之中。

“我已经来奥莱这里好几次了,每次来感觉都有新的内容,白天晚上体验也是完全的不同,也满足了我们不同消费的需求,感觉生活在石家庄还是很幸福的。”市民黄英朝说。

除了观景游玩,一流的购物环境和鳞次栉比的店铺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也给各个商家带来无限商机。

今年以来,北国奥莱特色商业街在鹿泉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建设特色商业街的工作部署,投入3200余万元,对园区夜景照明、物业设施、绿化环境、艺术景观等方面进行了改造提升,改造后街区每天客流量较同期增长了20%以上,经营业绩也有了大幅提升。“后期我们还将重点围绕品牌迭代升级等工作,继续深化特色商业街打造,努力将北国奥莱打造成为更时尚、更具吸引力、充满活力的特色商业街。”北国奥莱特色商业街总经理倪泉龙介绍说。

下一步,鹿泉区将以特色商业街区打造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精心谋划、用心用力,扎实推动特色商业街区建设提速提效,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