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县开展“安全同行”公益宣传活动

2022-07-21 08:07:1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李忠勇)“危化运输车辆如何保障运行安全?”“公交车发生事故时如何自救?”“发生地震在家里如何避险?”为一步提升广大驾驶员和公众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和火灾、水灾、地震等自然灾害,近日,井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县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了“安全同行”公益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中,三部门宣传人员通过摆放安全知识展板、悬挂安全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客运站电子屏播放安全提示、安全知识等形式,向广大客运驾驶员、旅客和行人宣传交通安全和预防火灾、水灾、地震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并公布校车违法举报电话,特别提醒旅客和行人珍爱生命,安全出行,提醒校车、客运车辆、危化运输车驾驶员,强化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堵塞漏洞,预防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三部门还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安全同行”话题互动,扩大各项安全宣传的覆盖面。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通过宣传,形成了各部门协同联动的宣传合力,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