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总工会启动“精准服务送到职工身边行动”

2022-07-20 08:31: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桥西区总工会启动“精准服务送到职工身边行动”

职工“按需点餐” 基地“以需定供”

(记者 戴丽丽)日前,桥西区总工会启动了“精准服务送到职工身边行动”。这是桥西区总工会切实实施“赋能增效、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

2021年12月,桥西区职工服务中心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列为赋能增效、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单位。为此,桥西区总工会选准“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这一跑道,以职工服务中心多功能“中央厨房”为枢纽,在离职工最近、职工最需要的地方广泛建立服务职工基地。设置健康驿站、职工大讲堂、职工子女托管等基础服务项目,每个基地再根据职工需求以及自有资源,增加职工书屋、创业就业培训、劳动争议调解、心灵驿站、法律援助、工会主席接待日等若干个特色延伸项目,用精细、个性、互动、多元的服务,让职工“按需点餐”,基地“以需定供、按需配送”,真正把好事办到了职工心坎上。

目前,桥西区总工会已建立四个职工服务基地试点,下一步将会在现有试点基础上,继续延伸建立楼宇工会联盟、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职工爱心接力站、工会职工服务站等服务职工基地,把服务送到职工身边,让阵地更近,服务更优。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