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县开展“高校学子家乡行”观摩活动

2022-07-20 08:18: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于 帅)日前,赞皇县委组织部人才(干训)股、共青团赞皇县委联合开展了“高校学子家乡行”观摩活动。活动旨在让大学生利用暑假时间深入对家乡的了解,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并帮助企业搭建对接高层次人才的平台和桥梁。

活动帮助大学生们开展社会实践调研,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赞皇、关注赞皇,参与家乡发展,用自身的专业知识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同时,还召开“我看家乡新变化”主题座谈会,大学生们结合赞皇县情实际和个人专业,围绕产业升级、民生保障、经济发展等进行座谈,大家畅所欲言,纷纷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

“我在外省上大学不经常回来,这次回到家乡没想到变化这么大,这颠覆了我以往对家乡的认识,等我毕业了有机会一定要加入到建设家乡的队伍中来。”高校学子李慧婷说。

近年来,赞皇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留才”工作,持续推动人才公寓和人才绿卡服务联盟建设,全面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今后,赞皇县将继续适时组织开展‘高校学子家乡行’观摩活动。”赞皇县委组织部人才(干训)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与高校学子的有效互动,进一步引导高校学子深入基层,参与到乡村振兴和家乡建设中来。”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