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娘家人”向奋战一线职工送清凉

2022-07-15 08:12: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郭莉萍 通讯员 张力敏)炎炎夏日,高温酷暑。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辖区广大职工的劳动健康权益,桥西区总工会慰问组近日深入基层慰问奋战在高温、露天环境作业一线的干部职工,并为他们送去藿香正气水、花露水、杯子、毛巾、花茶等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慰问组先后前往桥西区环境卫生大队、园林局、街道城管综合执法大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基层单位,对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并代表工会“娘家人”感谢干部职工在炎热的天气环境中勇于担当,忠于职守,为守护城市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叮嘱职工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当前工作。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是工会组织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有效载体,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有效途径,通过慰问活动,为炎炎夏日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丝丝凉意,使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产和生活中。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