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警方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

2022-07-14 08:18: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 实习生 方靖博 通讯员 路 ■ 王子墨)快乐过暑假,安全不放假。为进一步强化预防中小学和幼儿溺水工作,增强学生安全意识,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7月8日,新乐市公安局正莫派出所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工作人员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提醒孩子们一定要加强防范,远离沙河、水渠、水沟、水坑、沙坑、池塘、公园水池等溺水安全隐患较大的地方,告诉孩子们如何辨别危险水域,并就发生溺水时怎样自救进行了培训宣讲。

此外,工作人员还叮嘱教师,一定要通过微信群等多种渠道通知到每一位孩子的家长及监护人,经常发布相关防范提醒知识,提醒家长及监护人时刻关注孩子动向,对孩子的行踪确保做到“知去向、知同伴、知内容、知归时”,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