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超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宁高宁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2022-07-13 07:16:2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张超超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宁高宁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拓展合作领域 实现互利共赢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高质量发展



7月12日,市委书记张超超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宁高宁一行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携手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首席记者 齐广君)7月12日,市委书记张超超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宁高宁一行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携手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重组而成,业务范围覆盖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石油化工、环境科学、橡胶轮胎、机械装备、城市运营、产业金融等领域。宁高宁一行此次来石旨在进行商务考察和项目合作。

张超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宁高宁一行来石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石家庄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是“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土地。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全市上下正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兴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学习热潮,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以及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今年1—5月份,全市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当前,我们围绕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在二环内做“减法”、在二环外做“乘法”,深入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大力实施拥河发展战略,进一步拉开城市发展框架,努力打造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中国中化实力雄厚,在先进装备制造、城市建设运营方面具有明显优势,非常欢迎中国中化参与到石家庄建设发展中来。希望双方以此次工作会谈为契机,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开展实实在在、名副其实的合作,努力实现省会发展和企业兴旺的互利共赢。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尊重企业、善待企业家,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意识,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石家庄速度”和“石家庄温度”,为大家在石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

宁高宁介绍了中国中化发展历程和整体情况,对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次到石家庄来,充分感受到了石家庄发展的蓬勃势头和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面貌。中国中化在石家庄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继续扩大在石战略布局和业务发展,为石家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凡荣,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阳世昊等;市领导李克良、刘军志、詹鹏,藁城区、栾城区、循环化工园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