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开展公益活动 为快递小哥送“清凉”

2022-07-12 08:16: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广大青年的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活动,2022年7月11日上午,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员会、共青团桥西区委员会联合桥西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爱心企业绿盒王老吉开展了“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活动,为高温期间仍坚守一线岗位的美团“快递小哥”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为桥西区(海悦天地站)的美团快递小哥们送去凉茶,将一份份慰问品送到快递小哥的手中,亲切地问候他们“辛苦了”,同时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防暑和通行安全,保证必要休息,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快递小哥对共青团的关心和关爱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要用心、用情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优质服务的承诺。

共青团桥西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进一步拓宽志愿招募渠道,全力汇集桥西区青年志愿者力量,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让青年志愿者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施展才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营造全社会关心公益、参与公益的良好氛围。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