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金隅杯”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示

2022-07-12 08:13: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一等奖  姜义信 《金隅之夜》

二等奖  时艳敏 《金隅晨曦》

二等奖  丁朝伟 《光电能源进太行》

三等奖  褚付金 《金隅之晨》

三等奖  李华中 《最美金隅人》




一等奖  崔泽洋 《红旗飘扬》

二等奖  董晓飞 《生态金隅》

二等奖  眭士英 《窗口》

三等奖  毕宪民 《灯火璀璨》

三等奖  王霞 《劳动者》

三等奖  眭英杰 《四个发展》

三等奖  武桥杨 《绿色发展》

三等奖  刘斧修 《建设新赞皇》组照

7月6日,由市生态环境局赞皇县分局主办,赞皇金隅公司承办的“赞皇金隅杯”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该公司举行。本次摄影大赛旨在通过视觉形式展现赞皇县的靓丽风景,用影像记录赞皇县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推动全县生态转型实现绿色崛起的过程。

本次摄影大赛作为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之一,旨在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拍摄记录大美赞皇、美丽金隅,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为赞皇县摄影爱好者摄影艺术的集中展示,本次大赛作品涵盖赞皇县的人文地理、建设成就、生产生活等方方面面,以及赞皇金隅公司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新成效。自活动举办以来共收到作品180余幅,大赛组委会组成专家小组,经过多轮初评甄选和专业终评,最终产生社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入围奖10名。职工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入围奖10名。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