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矿区干部群众兴起学习热潮

2022-07-10 06:53: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凝聚思想共识 践行初心使命

本报讯(记者 杜倩倩 通讯员 张腾飞) 《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出版发行以来,在井陉矿区干部群众之间持续兴起学习热潮。书中一个个朴实无华的故事、一幕幕亲切感人的场景,生动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时和人民群众“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的奋斗历程,激起了井陉矿区干部群众学习的热情和认同感。

井陉矿区第一时间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第一、第二篇章。通过认真阅读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和“真刀真枪干一场”的实干精神。与会人员表示,要把书中蕴藏的精神力量转化为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各项工作部署的百倍干劲,努力开创建设省会城市美丽“后花园”新局面,真正让矿区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该区各级党委(党组)、各级党组织也相继开展了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尽快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发展愿景变成美好现实。

下一步,该区各级党组织将采取专题培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书记讲党课”等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扎实推动该书主要精神“六进”工作。同时,用好“知之深爱之切”等党性教育品牌,通过课堂讲授、现场教学、学员讨论等形式,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期间的思考与实践,推动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 

编辑:连秀南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