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区掀起集中研读学习热潮 在感悟思想之源中开展全员思想“大破冰”

2022-07-09 07:18: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立芳)近日,藁城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集中学习会,集中研读学习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部分篇章节选。

与会人员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同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在全区掀起学习热潮,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要厚植为民情怀,办好民生实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持续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弘扬实干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强化争第一、创唯一的意识,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姿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表示,要在感悟思想之源中汲取奋进力量,开展全员思想“大破冰”,继续深化“对标赶超亮比创”活动,细化对标赶超措施,把每项工作盯紧落实。要开展项目建设大比拼,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强化“以打桩论英雄”理念,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要开展干部作风大转变,提状态、提标准、提效能、提奖惩,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敢想敢拼敢担当,争分夺秒跑出加速度。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