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之光点亮保定城市“夜经济”

2022-07-02 12:17:21 来源:唐尧新媒体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唐尧新媒体讯(通讯员杨悦)6月30日20时,随着大屏幕上倒计时数字的跳动,直隶总督署门前成了梦幻的光影世界。细雨、光影、炫彩、古建筑,多种元素交融,“保府之夜”美轮美奂的绚丽绮境展现在古城人面前。

直隶总督署灯光秀现场

“保府之夜”作为保定之光开街仪式,以点亮保定直隶总督署原点为起点,点亮保定夜经济。直隶总督署门前的幕布上,金龙腾飞一跃冲天……通过光影讲述直隶总督署的辉煌与古城文化的发展过程,展现了更具古城范、更具历史性的“保府之夜”。

与此同时,上谷大观的炫酷拍照大相框,有趣的音乐和有趣的灯光在一起,成了网红拍摄打卡地。让人们乘着时光机来自拍,回到想留住的那一刻。

据了解,此次灯光秀为中秋季即将开幕的“2022保定之光·奇幻之夜·国际光影节”中首期率先点亮的两个节点。以提升保定城市知名度和夜经济为契机,保定市委市政府打造“保定之光”,在全城范围内设置夜游区域,把保定文化和产业闪光点展现出来,形成网红打卡地,为企业产品进行宣传推广,在推动全市企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的同时,让更多人感受到保定的文化魅力。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