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22-07-02 07:27:22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弘扬英模精神 忠诚履行使命

“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琛敏)7月1日上午,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

7月1日10时许,报告会准时开始。吕建江警务站全体民警辅警身披绶带、胸戴红花,精神抖擞地端坐在主席台和最前排座位上。报告会上,首先播放了吕建江警务站先进事迹汇报片,回顾了警务站更名四年多以来,全体民警辅警传承弘扬“时代楷模”精神,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用心用情服务人民群众,成为河北公安爱民为民的标杆性窗口和标志性品牌,受到广大人民群众信任和赞誉的先进事迹。

吕建江警务站主任王永辉分享了他作为“全国模范公安单位”代表,于5月2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接受表彰时的难忘情景。在场观众被警务站的感人事迹、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深深触动,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桥西公安分局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他们将以身边的英模为榜样,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忠实践行“党有所指、民有所需、警有所应”指示要求,锤炼“忠诚、正气、担当、实干”的石家庄公安精神,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

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是以“时代楷模”“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警务站原主任吕建江同志命名的。该警务站更名以来,9名民警、12名辅警接过了“为民服务永不下线”的接力棒。

平时工作中,他们努力传承和弘扬楷模精神,锐意拼搏进取,积极拓展延伸文明服务新路径,积极探索平安建设新模式,认真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他们用热心、耐心和诚心换来了群众的安心、舒心和放心,成为河北公安爱民为民的标杆性窗口和标志性品牌。

该警务站被河北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先进集体”;被公安部荣记集体一等功;2022年5月25日,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模范公安单位”称号。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