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石家庄在行动”成果摄影作品巡回展启幕

2022-07-02 07:07: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生动再现“石家庄在行动”的火热场景

“我为群众办实事——石家庄在行动”成果摄影作品巡回展启幕

本报讯(记者 张晓娟)7月1日,“我为群众办实事——石家庄在行动”成果摄影作品巡回展在人民广场启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郭建亭出席。

展览由市委宣传部、省摄影家协会、市文联、河北新闻网、市档案馆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分为《聚焦宜居——用心实施民生工程》《聚焦宜业——用情优化发展环境》《聚焦宜游——用力改善生态环境》三部分,精选1000余幅作品,多角度、多方位展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真实再现省会高质量发展“石家庄在行动”的火热场景。巡回展将持续到8月中旬,先后在人民广场、裕西公园、水上公园、世纪公园、体育公园展出。

郭建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的载体和抓手,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以20项民生工程、10件民生实事和“6+1”专项行动为牵引,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增进民生福祉,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家园,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

郭建亭要求,当前全市上下大力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持续掀起“石家庄在行动”的热潮,各项民生实事接续推进,城市发展日新月异……为广大文艺工作者提供了广阔的创作舞台和大量鲜活的素材。宣传部门和文联组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设计举办更多高水平的文化艺术活动,始终与城市建设发展同向发力,与人民群众的需求同频共振,用生动的文艺形式讲好“石家庄故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凝聚强大合力。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